[ English Ver. ]

中國天文學會 2007年 會員大會暨研究成果發表會
第一次通知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台南市)
會議時間:96年6月1-3日
主辦單位:中國天文學會,國立成功大學物理系‧電漿與太空科學中心

中國天文學會2007年年會訂於96年6月1,2,3日(星期五,六,日)假國立成功大學舉行,這是國 內職業及業餘天文學家、天文同好及天文相關教育工作者一年一度發表研究成果並交換心得的聚會 。學會歡迎所有天文與天文物理相關的論文及成果報告。

預計年會中將包括兩場大會邀請演講、學術論文報告、學術論文壁報,以及天文教育與科普 活動研討會(由台南縣政府推動主辦),會員大會及參觀等活動(可能地點:南瀛天文教育園區) 。細節將會在下次通知中宣布。

2007年年會之網站將會於96年4月1日以後啟動。有意參加者請於96年4月29日(星期日)前至天文學 會網站報名(學會網址是 http://www.cast.org.tw)。大會現場需繳交註冊費。如果參加學術報告 (口頭報告或論文壁報)請在96年4月29日前將論文摘要上傳至天文學會網站。全部大會會程將在 5月12日前宣佈。

中國天文學會誠摯的邀請您參加這次年會的各項活動。關於年會活動的各項細節和最新的消息請參 閱學會的網站 http://www.cast.org.tw。

年會議程委員會
陳文屏 *(國立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
秦一男 (淡江大學物理系)
周 翊 (國立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
金升光 *(中央研究院天文與天文物理研究所)
管一政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地球科學系)
呂聖元 (中央研究院天文與天文物理研究所)
年會組織委員會
張祥光 *(國立清華大學天文研究所)
張桂蘭 (台北天文科學教育館)
陳炳志 (國立成功大學物理系)
許瑞榮 *(國立成功大學物理系)
胡欽評 (國立成功大學物理系)
黃崇源 (國立中央大學天文研究所)
蘇漢宗 (國立成功大學物理系)
吳慧琳 (國立成功大學物理系)

(*共同主席)